close

今天早上起來看到 桌上有一張紙條

 

"我和爸爸載阿公去義大醫院看病"

 

我在看到 家裡的車都在家 怎麼去的

 

也沒有想太多

 

下午要去上班前 看見老媽回來過

但是沒看到人 

 

一直也沒有再過問

 

但是心中還是有個疑問

 

於是有空閒的時間

打了電話給媽媽

 

我問我媽 他回來的時候去哪裡

我媽回答說 去把舊家弄一下

我說 為什麼要弄

我媽說 你很笨餒 就已經簽了 病危通知書了

我:。。。。。。

我瞬間 腦筋一片空白 鼻子酸 

怎麼 

知道病情後 這麼快就 大轉變

我好想要下班就過去

但是我媽說 明天在過去

我很怕來不及

我還想要跟阿公說:"我是婷婷,你還記得我嗎?"

媽說 今天是危險期

心裡好疙瘩

 

我只是希望 不要讓他這麼痛苦而已

 

我祈禱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en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